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专区> 工作简报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25期

2021-09-29 17:09:29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广播电视总台 点击量: 0

总台(集团)开展献血献爱心活动

学党史、办实事,血液有量,爱心无限。9月28日上午,总台机关党委组织开展2021年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集团) 爱心献血活动。总台(集团)干部职工及家属近70人到现场进行填表、检测,经筛选,最终符合献血条件的49人一共献血15400ml。该活动的组织成效得到省血液中心的肯定和好评。

一袋袋温热的鲜血,一份份珍贵的爱心和真情,总台(集团)干部职工无私奉献的不仅仅是鲜血,更是一份对生命的祝福。同时也是我台学党史、办实事的具体表现。

这次献血活动不仅体现了总台(集团)广大干部职工对我省采血事业的大力支持和热心助人的崇高品质,更体现了人与人之间血脉相连的真情大爱。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