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专区> 工作简报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24期

2021-09-13 10:09:13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广播电视总台 点击量: 0

坚守舆论阵地 以党建引领媒体宣传

——总编室党支部、经济频道党支部正式挂牌“标准化党支部示范点”

9月10日,总编室党支部、经济频道党支部分别举行“标准化党支部示范点”揭牌仪式。总台党组副书记温龙出席并揭幕挂牌。总台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郑冠同志颁发了奖励金。这是继新闻频道被命名为第一批“标准化党支部示范点”之后,海南广电获得的又一殊荣。

在揭牌仪式上,总台党组副书记温龙表示,总编室党支部、经济频道党支部获得“标准化党支部示范点”命名,来之不易,含金量高,这个荣誉既是对支部工作的肯定,也是引领和激励。强调两个党支部要继续努力奋斗,以党建引领带动各项工作发展,总编室要通过加强主题宣传策划、加大新媒体引导力度等强化业务管理,经济频道既要重视“软件”建设,也要重视“硬件”建设。全体党员要始终牢记党员为自己的“第一身份”,要积极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在实际工作中创造更多的“拳头产品”、“王牌产品”。

温龙副书记还对经济频道各栏目、项目组进行走访调研,提出经济频道要按照标准化建设具体要求进一步规范支部建设,坚持内外兼修,不断推动支部党建工作持续向好。

近年来,总编室党支部、经济频道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总台党组的领导下、台机关党委的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内相关法规制度及文件精神,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结合总台实际工作,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落实组织生活制度,不断提升组织力,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乡村振兴、建党100周年、“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作风整顿建设等重大主题宣传报道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省直工委和总台党组的高度认可。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