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专区> 工作简报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22期

2021-09-07 10:09:07
编辑:李依凡 来源:海南广播电视总台 点击量: 0

总台(集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为充分发挥红色档案的教育、引导和激励作用,9月6日下午,总台机关党委组织台属各基层党组织党员代表约50名前往省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从红色档案中汲取力量,为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精心设计了“抗争与求索”“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9个篇章,跨度从建党至今年7月,聚焦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坚守初心使命的感人故事,深刻诠释了伟大建党精神和我们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成功密码和力量所在。

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通过500多份珍贵档案文献、照片、音视频档案资料,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筚路蓝缕、砥砺奋进的百年光辉历程,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和党性教育。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续追寻革命先辈足迹,赓续精神血脉,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努力争当一名优秀的答卷人。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