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专区> 工作简报

海南广播电视台(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简报 第4期

2021-03-31 10:03:31
编辑:黄晓琳 来源:海南广播电视总台 点击量: 0

追寻革命足迹     接受红色洗礼

——总台(集团)党员干部到海南省史志馆参观学习

按照《总台(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关于认真开展好台属各基层党组织党史教育活动的要求,3月25日下午,由总台机关党委组织总台(集团)118位党员代表参观了海南省史志馆,通过参观学习引导总台(集团)广大党员干部以史为镜,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总台(集团)党员代表们依次参观了“南溟奇甸”“红旗不倒”“扬帆奋进”三个展厅。回顾了琼崖革命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光辉革命历程,感悟了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以来的生动实践、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以及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以来的决策和进程。

党员代表们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对海南党史、地方志以及新中国成立以来海南的发展变化有了更直观的感受,为海南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和丰富成果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充分扛起主流媒体在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上的责任与担当。

总台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3月26日印发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