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专区> 工作简报

海南广播电视台(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简报 第3期

2021-03-23 17:03:23
编辑:向贤莉 来源:海南广播电视总台 点击量: 0

3月23日上午,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集团)在10楼会议室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史。党组成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篇章,党组书记孔德明、党组成员王坤分别作重点发言,围绕学习谈体会。副总编辑及总台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台党员干部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深入学习指定材料,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汲取政治智慧,赓续伟大精神,厚植为民情怀,抓好学习教育;要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努力学思践悟,不断汲取建设新型主流媒体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要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与办实事、解难题等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使理论更好地指导实践、服务实践;要把学习和新闻宣传结合起来,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肩负起主流媒体的职责和使命。

总台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3月23日印发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