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专区> 工作动态

广电广告党支部开展“学党史、鼓干劲,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12 17:11:12
编辑: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来源:海南广播电视总台 点击量: 0

11月11日下午,广电广告党支部开展“学党史、鼓干劲,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主题党日活动。

公司总经理、支部书记陈子健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十二篇——“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他指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上,党员干部们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如何更好的完成年底目标任务逐一发言。他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革命传统以及优良作风,加强党性修养,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进一步解放思想,鼓足干劲,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奋力完成公司全年目标任务而努力。会议最后,支部书记陈子健强调,目前公司的核心任务就是全力以赴地完成年底经营任务,这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在这关键时刻更要统一思想,打起精神。全体人员要认真领悟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将讲话精神转化为完成任务的动力,树立完成任务的信心;参会的党员干部和各部门负责人更要以身作则,带头完成自身的目标任务,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面对困难,更要坚定信念,公司上下要同心协力,团结一致,各部门之间相互帮助,汇聚起磅礴力量,集中攻坚,全面冲刺,努力完成公司全年目标任务。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