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专区> 工作动态

广播电视制作中心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1-10-29 11:10:29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广播电视总台 点击量: 0

2021年10月29日上午,广播电视制作中心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副主管以上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四本中央指定学习材料,及习近平总书记在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峰会、在2021《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

“建设生态文明,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公平的公共产品,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 “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习近平总书记的论述高瞻远瞩,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指明了方向。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重要论述,深刻揭示保护生态环境的民生本质,升华我们对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我们应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在保护海南生态环境、绘就美丽画卷的实践中贡献海南广电传媒力量。

会议还按照上级指示,对部门“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进行梳理,进一步征求群众意见,修订完善 “我为群众办实事”方案,把相关工作落细落实。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