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专区> 工作动态

广电广告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扩大)会议

2021-10-22 17:10:22
编辑:国艺 来源:海南广播电视总台 点击量: 0

10月21日下午,广电广告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传达《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关于观看警示教育片《铁纪律护航自贸港》的通知》,并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古田会议奠基的我军政治工作对我军生存发展起到了决定性作用”。

会上,全体党员、公司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们畅谈学习心得,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剖析,检视问题,他们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工作的指引,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坚持从实际出发、深入实际、了解实际、练好内功、提升修养;要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原则、严守规矩、对党忠诚、坚持真理、求真务实、履职尽责,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