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专区> 工作动态

三沙卫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6 16:07:16
编辑:黄晓琳 来源:海南广播电视总台 点击量: 0

7月16日上午,三沙卫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共27人参加了会议。

根据总台琼广视机党[2021]18号文件通知要求,按照流程,支部书记郑扬同志向党员报告了支部半年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与会党员同志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的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指定学习材料情况的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还存在那些差距和不足;党员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这四个方面进行盘点和检视。大家准备充分,逐一发言,热烈讨论,讲收获提高,找差距不足。

台党组成员、副台长王坤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就上面四个方面问题谈了自己的收获和差距、不足,同时在会上做了总结发言,对支部阶段性的工作总结和梳理给予肯定,他希望三沙卫视党支部要多开展形式多样、气氛活跃的学习活动,让思想潜移默化,入心入脑;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强化党员意识,带头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业务能力,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有效结合。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