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专区> 工作动态

金鸡岭发射台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

2021-04-08 10:04:08
编辑:周琪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点击量: 0

4月6日下午,金鸡岭发射台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一书。支部书记张拨锦、副书记何德民分别对书中第一章6小节内容进行领读学习,学习内容包括“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立的时代背景?”“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系统科学的理论体系?”等章节内容。

会上,支部书记张拨锦要求,党员要通过网上、线下等多样形式推进党史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