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专区> 工作动态

三沙卫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1-04-08 10:04:08
编辑:周琪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点击量: 0

3月31日,三沙卫视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郑扬主持,频道主管领导、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正副主管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印发〈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与会人员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一篇章“思想之旗领航向——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中所有内容,以及《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部分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支部学习、活动的重要任务,要自觉学习、反复思考,系统理解党的历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主动作为,以群众所需所盼为出发点,有效解决实际难题,把为群众办实事真正落到实处。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