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专区> 工作动态

琼南台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2021-04-02 18:04:02
编辑:李依凡 来源:海南广播电视总台 点击量: 0

3月30日下午,琼南台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一章节三部分内容。支部副书记及党员同志分别领读书中不同章节内容,并随后进行讨论。学习"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立的时代背景?如何理解毫不动摇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在哪里?"等内容。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一系列学习讨论,可以让大家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辛的历程,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智慧的结晶,深刻体会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正是立足时代之基、回答时代之问、引领时代之变的科学理论。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