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专区> 工作动态

海南卫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动员大会

2021-03-23 18:03:23
编辑:李依凡 来源:海南广播电视总台 点击量: 0

根据总台(集团)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在迎接建党100周年倒计时100天之际,3月23日下午,海南卫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动员大会。

支部联合北京多个基层支部联合主办“百年再向前”党史宣讲活动,特邀请国防大学教授,党史和军事史专家徐焰将军,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为大家带来“纪念建党不忘初心,始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宣讲活动。

随后,党员同志们还学习了总台党组书记、台长孔德明同志在总台(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及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奚劲松同志在总台(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会上还对支部今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研讨,强调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并明确了工作重点和方向,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