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专题> 总台(集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专区> 学习简报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集团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简报第1期

2023-04-21 11:04:21
编辑:王彬彬 来源:海南广播电视总台 点击量: 0

总台(集团)召开学习贯彻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为贯彻落实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要求,4月16日下午,总台(集团)在1000平方米演播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总台(集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总台党组书记、台长郭志民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王长仁出席会议并讲话。总台党组成员、台属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总台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集团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下属台站负责人、党员代表、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总台副处级以上非党员领导干部、集团中层以上非党员领导干部列席会议,共计120余人。

郭志民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党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必然要求。

郭志民强调,总台(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高标准贯彻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必须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锚定5个方面的目标任务,深入推进理论武装头脑,确保凝心铸魂筑牢根本;深入锻造坚强党性,确保锤炼品格强化忠诚;深入落实奖罚机制,确保实干担当促进发展;深入转变工作作风,确保践行宗旨为民造福;深入涵养政治生态,确保廉洁奉公树立新风。

郭志民要求,总台(集团)要融合贯通重点工作,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不划阶段、不分环节,在工作安排上突出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4项重点措施,一体推进。一是理论学习要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这是搞好主题教育的前提基础;二是调查研究要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三是推动发展要有广度、有深度、有精度;四是检视整改要重点抓、持续抓、深入抓。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科学谋划推进,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领导责任、发挥示范作用;强化督促指导、力戒形式主义;抓好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

王长仁对总台(集团)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并就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具体指导和要求。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