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主持人风采

大超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音乐广播主持人。先后主持《先声夺人》《早上听大超》栏目。

现主持节目:《早上听大超》

获奖经历:“我们的节日·我和我的祖国”——获海口市第四届大中小学生朗诵电视大奖赛大学组一等奖;2010年获海口市抗洪救灾报道工作先进个人称号;主持作品《早上听大超》2012年获海南广电观众节“十佳栏目”称号;获第三届、第四届、第六届、第七届海南广电观众节“十佳主持人”称号;获“TV中国”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影响力指数发布2018—2019年度融合创新发展年度广播/电视节目优秀主持人;主持作品《早上听大超》获“TV中国”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影响力指数发布2018—2019年度融合创新十大品牌创新力广播栏目。


籍贯:黑龙江                                       生日:6月27日

星座:巨蟹座                                       毕业院校:海南师范大学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