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主持人风采

范卓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文旅频道主持人。曾担任新闻频道《文化零距离》《都市晚高峰》《全媒体大直播》《世界大不同》《新闻现场》《海平面》等栏目主持人。参与博鳌亚洲论坛、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三十周年等大型活动采访报道工作;2017年在中央电视台《还看今朝--海南篇》特别节目旅游大不同板块中任出镜主持人;2019在中央电视台特别节目《共和国巡礼--海南篇》玩转海南板块任出镜主持人;海南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报告人。

现主持节目:《刷屏文旅圈》《遇见海南美》《逐梦星空》《食尚海南》

获奖经历:参与集体创作的《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海南篇》获得第三十届海南新闻奖特别奖。2018年获海南广电观众节“十佳主持人”称号;2018年获海南省直工委"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演讲比赛二等奖;2019年获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活动朗诵三等奖;主持作品《全媒体大直播》获2019年海南省新闻奖三等奖;2020年入选海南省宣(演)讲专家人才库。


籍贯:吉林                            生日:8月31日

星座:处女座                        毕业院校:浙江传媒学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