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通知公告

海南省电影有限公司职业经理人招聘公告

2023-07-11 10:07:11
编辑: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来源:海南广播电视总台 点击量: 0

海南省电影有限公司职业经理人

招聘公告

海南省电影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海南广播电影电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国有文化企业。公司具备政府电影主管部门许可的全省电影发行放映资质。近年来,公司在省委宣传部、省文资办、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集团)等上级单位的指导及关心、支持下,取得了一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受到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的表彰,先后获得“全国农村电影工作先进集体”、“全国农村电影放映先进集体”、“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现公司因改革发展需要,公开招聘职业经理人,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及方式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招聘的方式,面向社会及系统内部公开招聘职业经理人。

二、招聘岗位

公开招聘的岗位为:全面负责公司经营管理工作的总经理1名。

三、任职资格条件

(一)具有较好的政治素质。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认真履行经济责任、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热爱公司事业,认同公司文化;

(二)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须的业务知识。熟悉电影专业技术、营销、财会、经营管理等运作模式,熟悉国家宏观经济政策、行业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了解行业发展动态和方向,具有丰富的公司管理知识与经验;

(三)具有较突出的工作业绩。具有较强的决策判断能力、经营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处理复杂问题和突发事件能力;开拓创新精神和市场竞争意识强,敢于担当作为,在电影、文化等相关业务领域中取得过优良的工作业绩;

(四)具有较好的职业素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职业操守、职业信用,遵纪守法,勤勉尽责,团结合作,廉洁从业,作风纪律和职业信誉好;

(五)具有行业内规模相当的国有企业或大型民营企业同层级岗位任职经历或在下一级别岗位上任职达到4年及以上;

(六)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七)一般年龄不超过40岁,应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特别优秀人才可适当放宽。

四、岗位职责

(一)根据董事会提出的战略目标,全面负责公司经营、市场拓展、财务、人事管理等日常经营管理工作;

(二)执行董事会的战略决策,制订和实施公司年度发展计划、财务预算和投资方案等,建立健全全面风险管理制度体系,实现董事会制定的经营目标;

(三)在公司法定代表人授权下,代表公司签署对外合同、协议,审批、处理公司各项事务;主持召开总经理办公会,对职责权限内的重大事项进行决策,处理公司重大突发事件;

(四)与公司董事会保持良好沟通,定期向董事长汇报经营战略和计划执行情况、资金运用情况和盈亏情况及其他重大事宜;

(五) 建立、维护与投资合作机构、合作伙伴、潜在客户的良好关系;

(六) 做好董事会授权的其它工作。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2023年7月11日—7月17 日。

2.报名方式:统一网上报名。

(1)报名邮箱:418227900@qq.com。应聘者请登录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和新海南客户端下载填写《海南省电影有限公司职业经理人招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1),系统内部应聘人员需同时下载填写《系统内部人员应聘职业经理人申请书》(见附件2)发送至报名邮箱,邮件标题为“姓名+总经理”。

(2)其他随附材料包括:近三年个人工作总结、本人1寸近期免冠彩色电子照片、身份证件、学历学位证件(如涉及国外学历学位的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扫描件)、相关资格证书(职称、职业资格、专业成果及重要奖励等)、任现职证明文件等材料的电子扫描件,一并整理为压缩文件发至报名邮箱。

(二)资格审查

自报名截止时间一周内对应聘材料进行审核筛选,确定参加面试人选,并以电话形式予以通知。

(三)考核测试

所有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需统一参加招聘综合面试。面试当天应聘者需提交报名所有资料原件进行复审,证件不全或所提供证件与报名岗位资格条件不相符者,取消资格。未按规定时间到达面试考场的视为主动放弃。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确定考察人选

根据应聘人员面试成绩排名,从高到低,按照1:2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同时为确保聘用人员基本素质,设定面试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为75分(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对面试成绩未达到最低控制分数线的,不予进入考察和体检程序。

(五)体检及任职背景调查    对考察人选安排体检及背景调查。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或背景调查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六)公示、确定提名人选

对拟聘用人员在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进行任前公示,公示合格后确定为提名人选。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七)聘用

公示通过后,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六、业绩目标

确定聘用人选的业绩目标按与公司签订的《年度经营业绩目标责任书》、《任期经营业绩目标责任书》约定条款执行。

七、薪酬待遇

实行年薪制,具体根据公司《职业经理人薪酬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执行。同时提供必要的办公保障和福利待遇。

八、其他要求

(一)招聘工作相关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廉政规定,如发现有违规违法行为的,按相关规定处理;

(二)参加考核测试人员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三)应聘人员应保证所提供的应聘材料真实可靠,如弄虚作假,取消聘用资格。

附件:

1.《海南省电影有限公司职业经理人招聘报名登记表》.xls

2.《系统内部人员应聘职业经理人申请书》.docx

海南省电影有限公司改革工作领导办公室

2023年7月11日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