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通知公告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2021年"自贸港招才引智活动"招聘面试人员名单暨面试信息公告

2021-11-17 12:11:17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广播电视总台 点击量: 0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

2021年“自贸港招才引智活动”招聘  

面试人员名单暨面试信息公告


我台“自贸港招才引智活动”招聘笔试阅卷工作已经完成。按照《海南广播电视总台2021年“自贸港招才引智活动”招聘工作方案》有关规定和要求,时政栏目记者、时政栏目编辑、调查栏目记者三个岗位笔试晋级面试人员根据笔试成绩按各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分数相同的按实际人数确定。现就面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面试人员名单

(一)时政栏目记者:于莹、曹楚儿、唐煜、赵梓君、孟芳芳、刘江宇、叶佳、李琳、陈士荘、刘一帆(6至10名分数相同)

(二)时政栏目编辑:符博文、曾鹏、程玥琦、田坤、李楠楠、于婷婷、郭妃妃(6至7名分数相同)

(三)调查栏目记者:王子豪、程志敏、陈俊先、徐晶、彭思燕、李皓、孟彤、冯孟莹、苏丽娜、李松、彭觉莹、王海苹、徐舒扬、王锴鹏、兰鑫、凌梦(15至16名分数相同)

二、面试相关事宜

(一)面试形式:此次面试将采取网络面试、现场面试相结合的方式

(二)面试时间:11月20日(周六)上午9:00—12:00

(三)候考地点: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海口市龙华区南沙路71号)主楼一楼会议室

相关考试信息(面试流程和网络面试具体要求等)将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相关考生,请大家保持手机畅通。

(四)面试方式建议

结合当前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风险情况,此次面试拟做以下安排:

1.中高风险地区的省外考生采取网络面试方式,低风险地区的省外考生可根据个人实际情况,选择现场或网络面试,现场面试需提供48小时内两次(间隔24小时,以采样时间为准)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省内考生建议参加现场面试。

(五)考生注意事项

前来参加现场面试的人员,需要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佩戴口罩,经我台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通过手机移动互联网提供近七天行程后,方可参加现场面试。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

2021年11月17日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