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通知公告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海南自贸港面向全球招聘人才活动”招聘面试人员名单暨面试信息公告

2020-10-24 09:10:24
编辑:潘雪茹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点击量: 0

我台“海南自贸港面向全球招聘人才活动”招聘笔试阅卷工作已经完成。按照《海南广播电视总台2020年全球招聘人才招聘工作方案》有关规定和要求,高层次人才岗位经履历业绩分析后按1:5的比例提出面试测评人选,其他岗位笔试晋级面试人员根据笔试成绩按各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达不到相应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现就面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见附件。

二、面试相关事宜

(一)面试形式:此次面试将采取网络面试、现场面试相结合的方式

(二)面试时间:10月25日—10月26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3:00—6:00

(三)候考地点: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海口市龙华区南沙路71号)一千平米演播厅

相关考试信息(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等)将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相关考生,请大家保持手机畅通。

(四)面试方式建议

结合当前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风险情况,此次面试拟做以下安排:

1.境外考生建议选择网络面试;

2.省外考生可根据个人实际情况,选择现场或网络面试;

3.省内考生建议参加现场面试。

具体网络面试安排将另行公布。

(五)考生注意事项

前来参加现场面试的人员,需要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佩戴口罩,经我台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通过手机移动互联网提供近七天行程后,方可参加现场面试。

附件: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海南自贸港面向全球招聘人才活动”招聘参加面试人员名单.pdf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

2020年10月22日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