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通知公告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 “海南自贸港面向全球招聘人才活动”招聘资格初审暨网络笔试考务信息公告

2020-10-14 21:10:14
编辑: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来源:海南广播电视总台融媒体中心 点击量: 0

我台“海南自贸港面向全球招聘人才活动”招聘资格初审工作已经完成。

根据《海南广播电视总台2020年全球招聘人才招聘工作方案》和《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关于“海南自贸港面向全球招聘人才活动”招聘延长报名时间和调整考试方式的公告》,报考新媒体运营总监、文字编辑、大型活动策划、大型节目导演、文化企业高级运营人才等5个高层次人才符合招聘条件的免笔试,采取“履历业绩分析+面谈测评”等方式进行,即经过履历业绩分析后原则上按1:5的比例提出面试测评人选;英语主持人、文创总监、文案编辑、国际联络专员、英文采编、英语编辑、新媒体编辑、专题编导、包装设计、技术员、摄像师、摄影、广播导播等13个岗位采用笔试、面试方式,逐个环节确定晋级人选,具有中级以上职称或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的应聘人员免笔试。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招聘工作的全过程,一旦发现有弄虚作假者,将随时取消其考试或聘用资格。

一、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网络笔试相关事宜

1. 笔试形式:在线视频监控笔试

2. 笔试时间:10月17日上午9:30—11:30(共2个小时,试卷满分为100分)

本次网络笔试我台委托第三方负责组织(详见附件2),相关考试信息我台或第三方将以公告、短信和电话方式通知,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我台官网http://www.bluehn.com/hngbdszt/并保持手机畅通,以便及时查看相关信息。


附件1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pdf

附件2. 网络笔试操作流程.doc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

2020年10月14日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