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海南广播电视总台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 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暨面试相关事宜的公告

2019-12-18 18:12:18
编辑:王彬彬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点击量: 0

我台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阅卷工作已经完成。按照《海南广播电视总台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方案》有关规定和要求,根据笔试成绩,按照相应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员。现将面试人员名单公示,有关面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合格分数线

值机员岗位笔试合格分数线为43分;财会岗位笔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管理岗位笔试合格分数线为70分。

在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的考生中,根据笔试成绩按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资格复审人选。岗位的招聘人数在10人以上的,比例为1:2,9人以下的,比例为1:3,末位出现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资格复审。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确定。各岗位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如下:

二、进入面试人员

1.值机员岗位

(1)海南省海口广播电视发射台(计划招聘5人,面试入围15人)

孙皓、高富升、卫超、吴清忠、黄宏发、吴多鸿、吴英能、王仁芬、柯少娟、韦立立、李萍、高鹏程、韩文定、林燕、符天地

(2)海南省琼南广播电视中心发射台(计划招聘11人,面试入围22人,末位并列5人,共26人入围)

谭新堂、赵圣麟、王和芬、陈童、李杰克、陈史轩、符宣杰、包外波、徐敬丰、陈鑫、张裕和、洪绵章、陈裕经、蒙素仙、杨凯、唐招宏、韦翠玉、蔡聪、邢丽媚 、何艺东、林凡、胡绍炜、袁军、王浩、李光磊、韩朝智

(3)海南省府城广播发射台(计划招聘1人,面试入围3人)

吴睿、黄海宁、陈静

(4)海南省临高微波站(计划招聘1人,面试入围3人)

符明、吴李保、陈恒成

(5)海南省昌江微波站(计划招聘2人,面试入围4人)

吉世龙、林鲁武、吴永庆、杜师明

(6)海南省三亚微波站(计划招聘1人,面试入围3人)

姚玉强、陈旭华、吴家嘉

2.财会岗位

(1)海南省府城广播发射台(计划招聘1人,面试入围3人,末位并列3人,共5人入围)

蔡金妹、苏瑶、蔡玲、王燕丹、陈苗苗

(2)海南省金鸡岭广播电视发射台(计划招聘1人,面试入围3人)

钟伟、陈晓芳、周婉

(3)海南省琼南广播电视中心发射台(计划招聘1人,面试入围3人)

梅辉、郑海玲、吴焕唐

3.管理岗位

海南省琼南广播电视中心发射台(计划招聘1人,面试入围3人)

王倩玉、吴淑斌、陈圣顺

三、面试相关考务信息

1. 身份确认,领取笔试准考证

时间:12月9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00

地点: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海口市龙华区南沙路71号)八楼组织人事处

参加笔试人员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并领取面试准考证:

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应届生携带在读证明或学生证)、2张一寸照片。外地考生可委托他人携带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上述证明材料和本人授权委托书复印件进行资格复审,领取准考证。

截止12月9日下午17:00还未领取面试准考证者,视为自动放弃。因应聘人员自愿放弃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等原因产生的空缺,将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名单于次日(12月10日)公布。

2. 面试相关事宜

候考地点: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海口市龙华区南沙路71号)一千平米演播厅

考试信息将再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相关考生,请大家保持手机畅通。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上为准。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