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通知公告

海南省府城广播发射台扩建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2018-07-31 13:07:31
编辑:潘雪茹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点击量: 0

按海南省有关财政资金项目管理规定及《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台站项目建设管理实施细则》要求,我台近期将组织对“扩建项目设计”项目自行公开招标,欢迎有资质单位参加报价。

一、项目名称、内容及技术要求

1、项目名称:扩建项目设计项目

2、技术要求:见“用户需求书及技术要求”

3、本项目预算:¥ 400000.00 元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法人(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或工商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复印件);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需提供2018年任意三个月的税收、社保记录凭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4、投标人应具备电子通信广电行业(广电工程)甲级设计资质或者电子通信广电行业(有线通信、无线通信)甲级设计资质;

5、需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纪记录声明函。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时间: 2018年7月30日至2018年8月5日。

2、地点:海南省府城广播发射台会议室。

3、报名需提供法人委托书(原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和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四、投标文件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8月6日9:00,地点为海南省府城广播发射台会议室。

2、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开标时间: 2018年8月6日10:00

五、招标人联系方式

地址:海南省府城广播发射台

联系人:黄坤涌  电话:13637548395  传真:0898-65951275

海南省府城广播发射台

2018年7月30日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