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通知公告

海南广电羽毛球、书吧、健身区域装修工程的施工招标

2017-08-05 10:08:05
编辑:刘仕莉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点击量: 0

1.招标条件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羽毛球场、书吧、健身区域装修工程已由总台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建设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次招标工程项目的概况如下:本次项目位于海南广播电视总台职工之家综合楼二楼,主要建设内容为羽毛球馆、书吧及健身区域的建筑工程等。工程投资总费用:492303.00元(其中工程施工费:455803.00元,设计费:30000元,预算咨询费:3500.00元,委托结算审核费:3000.00元)。
    2.2、工程建设地点:海南广播电视总台职工之家综合楼二楼。 
    2.3、计划工期:35日历天。
    2.4、招标范围:建筑装修工程、水电安装工程等(详见施工图)。
    2.5、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政府行政主管单位颁发的室内装修施工贰级(含)以上资质,外省企业须提供《省外建筑业企业进琼分支机构备案手册》,具备有效的安全施工资格证,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建筑装饰项目经理乙级(含)以上,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具备中级(含)以上工程师职称。投标人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组成联合体投标。
4.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报名须知:
由法定代表人或项目负责人持本人身份证到场、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安全施工资格证、项目负责人的项目经理证、《省外建筑业企业进琼分支机构备案手册》、授权委托书和法人代表及受托人身份证,(以上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领取招标文件,投标人须交3000元投标保证金,在领取中标通知书或中标结果通知书时退还,无故不参加开标会议不予退还。
    4.2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
公示时间:2015年8月21日至2015年8月27日 17:00至17:00
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时间:2015年8月28日至2015年8月31日 8:30至17:00
地点:海口市南沙路61号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后勤服务中心办公室
联系人:余先生 
电话:31650186      13698979231                。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开标时间):2015年9月10日上午9:00
地点:海口市南沙路61号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一楼花园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
                                                                                                                        2015年8 月21 日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