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通知公告

海南省中央电视台旅游形象广告投放代理商甄选项目招标公告

2017-08-05 10:08:05
编辑:刘仕莉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点击量: 0

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海南广电联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委托,对海南省中央电视台旅游形象广告投放代理商甄选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参加。
一、招标编号:DHHNZFCG2014-06
二、项目名称:海南省中央电视台旅游形象广告投放代理商甄选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3.2投标人根据采购项目的实际情况要求投标人的特定资格: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6)投标公司必须具有央视广告代理资格;
     7) 注册资本100万以上,且公司近一年营业额均不低于2000万元(提供2013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8)拥有央视广告(城市宣传片)代理3个成功案例以上;
     9) 提供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北京)的登记信息及行政处罚信息的打印表;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时必须提交以上相关证明资料。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发售标书时间:2014年9月5日—2014年9月12日(上午9:00-11:00,下午14:30-17:30)。
    2、购买地址:海口市龙昆南一横路27号长源大厦4楼
    3、标书售价: 200元,售后不退。
    3.1本项目不接受邮购采购文件的供应商。       
    3.2购买采购文件的单位名称、提交投标保证金的付款人名称、投标人的公司名称须一致,否则自行承担投标无效的风险。
    3.3获取采购文件后,须仔细检查采购文件是否齐全,如有缺漏等问题,请立即联系代理公司解决。
五、购买采购文件需提供以下资料:
    1、 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合法有效的授权委托书;
    3、法定代表人或受托人的有效证件复印件;
    4、提供2013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公司近一年营业额均不低于2000万元);
    5、央视广告(城市宣传片)代理3个成功案例的代理合同复印件;
    6、提供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北京)的登记信息及行政处罚信息的打印表。
    7、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携带以上证件核验,交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装订成册贰套。

     六、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4年9月22日北京时间下午14时30分;递交投标文件地点:海口市蓝天路锦鸿温泉酒店四楼富贵厅。逾期递交或不符合要求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会议。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海南广播电视总台蓝网、中国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海南广电联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海南省海口市南沙路                       地 址:海口市龙昆南一横路27号长源大厦
    联系人:茹工                                              联系人:黎女士
    电 话:0898-66801688                              电  话:0898-36301603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