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通知公告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2014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17-08-05 10:08:05
编辑:刘仕莉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点击量: 0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财政拨款2014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4年预算安排0万元,与2013年预算持平。
    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2014年一般公务车编制49辆,实有车辆112辆。2014年预算安排255.04万元,较2013年预算下降26.85%。下降的主要原因包括:1.压缩了车辆购置费90万;2.压缩了车辆运行费3.63万。我台车辆的购置及运行费主要用于各新闻栏目的正常运转。
    三、公务接待费    
    2014年预算安排50.45万元,较2013年预算下降7.43%。下降的主要原因包括:1.压缩了公务接待费4.05万元。
    2014年公务接待费计划主要用于国内一般公务接待。
 
附表:注:1. 预算数为各部门当年年初预算安排的“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数。
        2. “三公”经费指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
(境)费指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
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指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
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
外宾接待)支出。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