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通知公告

海南省广播电视卫星地球站上行高功放机房建设招标公告

2017-08-01 11:08:01
编辑:宁博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点击量: 0

海南省广播电视卫星地球站上行高功放机房改造工程已经报请总台建设,项目按总台审批的自行组织招标方式进行,采购形式为询价,资金来源为省财政拨款,希望有建设资质的单位参加该项目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上行高功放机房建设

2、项目编号:DQZ2017-1

3、采购内容和要求:详见“项目需求书”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必须具备以下条件并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关资格证明材料)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独立法人资格(提供工商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的证复印件,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等有效证件复印件)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和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需提供2017年以来任意2个月的纳税证明和社保缴费记录)

3、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投标人声明);

4、根据本项目的施工内容的特点,要求投标人的经营范围具有“广播电视工程”内容;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询价文件的获取

时间: 2017年07月 20日至2017年07月25 日(上午09:00~11:00,下午15:00~17:00)

地点:海口市南沙路71号海南广播电视总台18楼。

方式:现场报名。现场提供的材料: 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授权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原件)、授权代理人身份证(以上复印件加盖公章)。

四、询价提交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7年07月 28 日09:00时;

2、递交地点:海口市南沙路71号海南广播电视总台1楼花园会议室;

3、递交时间:2017年07月 28 日09:00时;

4、中标结果请查询:

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或蓝网(http://www.hnntv.cn)。

5、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询价采购响应文件,不予受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唐先生

电  话:0898-66833557  13086013626   

 

海南省广播电视卫星地球站

二〇一七年七月十九日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