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通知公告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综合成绩及考核人选公告(七)

2017-08-05 08:08:05
编辑:刘仕莉 来源: 点击量: 0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综合成绩及考核人选公告(七)

我台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近日结束,现将面试、综合成绩及考核人选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及综合成绩

根据《海南广播电视总台直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方案》要求,考生的综合成绩由笔试成绩、面试成绩(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按5:5比例合成,满分100分(见附件)。

二、考核人选

按照各岗位的招聘人数,以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各岗位考核、体检人选。人选名单如下:

1.值机员岗位(招聘12人,考核、体检人选12人):

吴淑鸿(准考证号1035,73.3分)、谭新仍(准考证号1006,71.1分)、施大威(准考证号1019,66.7分)、吉训侦(准考证号1016,66.4分)、蔡善礼(准考证号1005,66.2分)、邝敦浩(准考证号1045,65.5分)、李梦瑶(准考证号1079,64分)、韩创龙(准考证号1085,63.5分)、李冬重(准考证号1010,63.4分)、王建华(准考证号1084,63.1分)、赵常凯(准考证号1078,62.5分)、何欣蔚(准考证号1070,62.1分)

2.天线技术维护员(招聘1人,考核、体检人选1人):

李亚和(准考证号2003,59.3分)

3.财会岗(招聘2人,考核、体检人选2人):

唐方兴(准考证号3028,77.3分)、曾赛妹(准考证号3026,75.9分)

4.管理岗(招聘1人,考核、体检人选1人):

黄玉珏(准考证号4045,78.84分)

三、考核、体检

我台组织对以上岗位人选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等方面进行考核。根据考核情况确定体检人选,体检由我台统一组织,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考核、体检不合格的,取消拟聘人选资格,空缺的招聘名额,从报考同一岗位考试成绩在合格分数线以上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或另行组织招聘。

考核、体检工作结束后,我台根据结果按有关程序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在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存在争议的,由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进行调查处理,调查处理结果报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示期满,没有问题或者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

附件:各岗位考生面试综合分数.docx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

2017年7月21日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