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品牌建设> 品牌栏目> 优秀广播栏目

百姓早知道(海南话版)

2017-08-05 11:08:05
编辑:田志才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点击量: 0

主持人:余小妹

栏目简介:民生广播6:05—6:30播出,生活服务类节目。从预防医学、妇幼保健、食品安全、公共卫生、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设计,将医疗健康与日常生活相结合,传播科学性、知识性、教育性、服务性的健康知识,向听众介绍生活中的健康理念,引导市民通过健康的观念、行为和活动。

余小妹简介:余小妹(余萍),北京自修大学口才艺术专业涵授(大专),一级播音员。主持过《全省新闻联播》《海南新闻》《兄弟省市新闻》《琼大苑观》《农广快讯》《民生新闻》《民生资讯》《有你就有戏》等节目。曾获得海南省广播电视播音作品一等奖。现为民生广播《民生新闻》《民生资讯》《咱家最靓》栏目主持人。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