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品牌建设> 品牌栏目> 优秀广播栏目

小堵大开心

2017-08-05 11:08:05
编辑:田志才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点击量: 0

主持人向南、王蓁

栏目简介:交通广播周一至周五18:00-19:30播出,互动资讯类节目。晚高峰伴随/伴听类栏目。锁定工作日下班回家堵在路上的私家车主以及职业司机,将路况信息+听众爆料+社会资讯进行组合,为听众带来一个欢乐且实用的时光,堵车不堵心。

向南简介:向南(刘华楹),中华女子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毕业。曾获得第六届海南广电观众节“十佳主持人”称号。现为交通广播《小堵大开心》《一路畅通》栏目主持人。

王蓁简介: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统计专业(本科)毕业。先后在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新闻广播、文体频道、交通广播工作。曾主持《岁月如歌》《一百大家帮》等栏目。现为交通广播《小堵大开心》《自在音乐》栏目主持人。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