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品牌建设> 品牌栏目> 优秀广播栏目

党风政风行风热线

2017-08-05 11:08:05
编辑:田志才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点击量: 0

主持人:艾阳

栏目简介:新闻广播周一8:30至9:30、周二至周五8:00—9:30播出,新闻类节目。百姓说话的窗口,政府理政的平台。紧紧围绕省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在政府与群众之间架起一座理解和沟通的桥梁,是密切党群政群关系、解决群众诉求、纠正不正之风的一个有效载体.

艾阳简介:艾阳(王芸芸),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播音主持专业毕业(大专),中国传媒大学公共管理专业本科在读。曾主持《房地产观潮》《住房帮你忙》《民生热线》《律师在线》等栏目。第二、第四、六届海南广电观众节“十佳主持人” ,2016年度海南广电“最佳员工”。现为新闻广播节目部副主任,《党风政风行风热线》《886聊吧》栏目主持人。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