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集团公司

海南广电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2021-04-13 10:04:13
编辑: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点击量: 0

海南广电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1月9日,经营范围:文化场地、影视、影视基地的投资,文化交流、设计、代理和发布国内各类广告,室内外装修装饰工程,建筑防水工程,水电安装工程,市政工程,会议会展服务(不含旅行社业务)。主要负责拓展我台相关文化产业项目。

岗位设置及人员编制:正处级内设机构,现在编人数15人。下设公共事务部、资产管理部、项目研发策划部、项目一部、项目二部、项目三部、项目四部。公共事务部负责起草各类公文及汇报材料、项目文件管理、财务报账、接待等日常事务。资产管理部负责广电家园铺面及海秀一号铺面的物业管理工作。项目研发策划部负责各项目的研发策划与运营管理。项目部门主要具体负责项目管理,负责深化细化产品建议书,提出项目概念规划设计、方案设计、景观概念设计、销售示范区概念设计、产品配置标准建议和要求等工作;参与项目总体控制计划的编制工作,协调项目立项、规划、土地、配套设施等开发建设相关工作,满足项目开发管理的需要,具体负责办理相关报批报建及验收工作。

现经营海南广电老城文化节目制作基地项目、三亚新闻中心项目、海南广电文昌传媒中心项目。目前,三亚、文昌、老城三个项目有序推进,在给总台(集团)带来利润的同时,也带来显著的社会效益,为总台(集团)文化产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