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集团公司

海南广电绿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2021-04-13 10:04:13
编辑: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点击量: 0

海南广电绿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为海南广电集团独资子公司,成功实现媒体经营到经营媒体的转变,公司业务包含影视内容制作、农业品牌推广、活动会展、农业电商运营、新媒体运营、品牌包装设计,并拥有省内外全媒体宣传资源,公司下辖《绿色农业进行时》栏目,有多层面、高频次的屏幕宣传空间。

《绿色农业进行时》是由海南省农业厅与海南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海南唯一“三农”栏目,自开播以来,在海南省电视节目收视排名中,收视份额长期高居同时段节目榜首。周一到周日19:00-19:30在海南经济频道播出。

绿农公司近年来策划执行了众多大型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及政府部门的广泛赞誉。包括2018年-2020年的中国农民丰收节海南庆祝活动,2015年-2020年的冬交会直播及其子活动,海南省首届农民春晚等等。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