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广电文化

海南广电多形式加强纪法教育

2024-03-21 16:03:21
编辑:周琪 来源:海南广播电视总台 点击量: 0

2024年1月以来,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党组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契机,发挥媒体特色,在全台广泛开展纪法教育活动。

一是运用总台(集团)“清廉自贸港”“清廉广电”主题微视频征集活动成果,在主楼大堂显示屏展播《拒绝贪腐 “手”护清廉》、《“手”住红线》、《家风廉洁歌》、《一颗莲心》等原创获奖作品,营造清正风气。

二是组织各部门、单位观看3集电视专题片《利剑护航自贸港之二》,加强警示教育。

三是开展春节节前廉政教育,印发《关于2024年春节期间加强廉洁自律的通知》,打好节日廉洁“预防针”。

四是汇编《违规吃喝、酒驾醉驾纪法教育读本》,制作《酒驾害人害己 莫抱侥幸心理》警示教育微视频,运用《清廉自贸港 联播小课堂》违规吃喝警示教育微视频,分发至各部门、单位进行学习,提高纪法意识。

五是开展2024年总台(集团)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观看《警示录》,抓好“关键少数”纪律教育。

总台党组以多种举措开展纪法教育,进一步筑牢总台(集团)党员干部职工思想根基和廉洁堤坝,增强遵纪守法的行动自觉,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