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广电文化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在省直机关系列比赛活动中连创佳绩

2020-09-16 18:09:16
编辑:黄驿裕 来源:海南广电、台工会 点击量: 0

9月16日上午,我台在2020年省直机关第三届"公仆杯"男子乒乓球团体决赛中,以3:2的比分战胜海口海关,勇夺冠军。至此,我台职工羽毛球队、乒乓球队、象棋代表队在省直机关系列比赛活动中连创佳绩,为台争光添彩。

8月底至9月中旬,海南省直机关系列职工比赛活动接连举办,总台工会组织我台三支队伍分别参加了羽毛球、乒乓球、中国象棋比赛。在各项赛事中,我台选手捷报频传,连创佳绩:在第二届“健康杯"羽毛球比赛中获得团体冠军,在第三届"公仆杯"乒乓球比赛中获得男子团体冠军、男子厅级单打并列第九名、男子单打冠军、男女混合季军,在首届象棋精英赛中获得团体第六名,个人第三名。

为弘扬健康、文明、和谐的广电新形象,激励团队以团结、拼搏、争先的奋斗精神,谱写海南自贸港建设新篇章,总台给予荣获冠军的羽毛球团队、乒乓球团队全台通报表彰奖励。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