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广电文化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传味文昌鸡合作社分红仪式在对俄村委会举行

2019-06-05 19:06:05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广播电视总台 点击量: 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5月23日消息:今天(23日)上午,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传味文昌鸡合作社分红仪式在对俄村委会举行。

在总台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下,海南网台支部牵头、总台18个支部参与并带动的养鸡合作社经过一年的运作,卓有成效,52户认养户在内的全村165户农户喜获分红。分红金额按农户认养鸡只数量及贡献度计发,共发放109100元。

仪式现场,省政府办公厅驻村第一书记、总台驻对俄村工作队员、村三委班子成员为165户农户代表分红,大家有序排队领取,笑逐颜开。

此次分红的项目——文昌鸡养殖,是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响应省委省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及乡村振兴工作的帮扶要求,精心筹划,周密部署,因地制宜开展的支部共建产业扶贫项目,通过产业发展带来的收益,调动农户积极性,巩固脱贫成果,反哺村集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新闻中心支部作为我台参与支部的代表参加了分红仪式。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