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广电文化

海南广电组织“青春行 走进军营”主题活动 近距离感受军营文化

2018-07-28 20:07:28
编辑:周琪 来源: 点击量: 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海口7月28日消息(记者:李莎 王昌运)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今天上午,海南广电组织50名新闻工作者走进海南75563部队,参观军营并体验军事训练项目,感受部队文化,共叙军民鱼水情。

活动现场,列队班展示了日常训练科目,拆卸和重组95式自动步枪、灭火水袋连接、水枪定点喷射演示训练,流淌火灭火训练等消防训练科目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展现出部队官兵实战操作训练有素。

6名参观人员在消防官兵的指导下现场体验了灭火操作。“这是我第一次使用灭火器,刚开始有些紧张,不过消防官兵在旁边指导我,最后还是把火灭了,比想象中的难。”参与灭火操作的三沙卫视记者姜岩松说。

活动现场还组织了羽毛球、篮球友谊赛以及联谊活动,以此增进部队与地方单位之间的交流互动。“借着八一建军节的契机,让大家感受一下,同时给部队的官兵送祝福,”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团委副书记王一宁告诉记者,举办此次进军营活动,是想让大家感受部队生活的不易,让年轻人,共青团员还有企业的年轻人感受部队的纪律和他们执行力,效率。

据悉,本次活动由75563部队和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团委联合主办,中国农业银行海南省分行等共建单位协办。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