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广电文化

海南省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晚会在我台一千平米演播厅举行

2018-07-01 19:07:01
编辑:王琳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点击量: 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7月1日消息:红旗飘飘,红星闪闪。6月30日晚上,由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主办,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旅游卫视承办的“光荣的追寻——海南省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晚会”在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一千平方米演播大厅上演,10余个节目鲜活地展示了我省共产党员在新时代勇扛责任担当的精神风貌。旅游卫视对晚会进行了现场直播。

晚会从不同年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入党申请书切入,讴歌革命先辈的伟大理想、坚定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晚会聚焦海南新一代共产党员,彰显他们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新征程中,表现出的海南精神与历史担当。三位男高音歌唱家张英席、王传越、薛皓垠以一首《追寻》拉开晚会大幕。女高音歌唱家王莉,男中音歌唱家余音,青年歌手顾莉雅、张忆亚在飘扬的党旗下,纷纷唱响时代旋律。在悠扬的配乐中,老艺术家瞿弦和、陶玉玲,影视演员黄品沅、朱薇薇,将海南共产党人的感人事迹娓娓道来。

值得一提的是,临近晚会尾声,在台上演员们的带领下,现场党员们全体起立重温入党誓词,响亮的声音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莺子,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志远,省政协副主席蒙晓灵出席并观看晚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