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广电文化

海南广电主持人走进澄迈 体验无核荔枝 见证科技富农

2018-06-14 10:06:14
编辑:王琳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点击量: 0

开场舞蹈: 请到澄迈来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澄迈6月9日消息(记者 蒋健):为宣传澄迈特色旅游,带动澄迈休闲农业、长寿养生旅游市场,今天上午,海南广电播音员主持人走基层——“科技富农”暨无核荔枝采摘活动启动仪式在澄迈县桥头镇陆侨无核荔枝基地举行,标志着澄迈陆无核荔枝今年的采摘季正式到来。

海南广电主持人朗诵《品牌创造价值》

海南广电主持人为澄迈陆无核荔枝摄影大赛获奖者颁奖

活动现场,海南广电主持人团队为桥头镇的果农们献上了丰富多彩的节目,与大家一起进行夹荔枝游戏互动,共同分享荔枝丰收的喜悦。此外,主持人们还为陆无核荔枝摄影大赛获奖者颁奖,并参观了陆无核荔枝基地的品牌展示区,澄迈无核荔枝科技富农研发团队的工作人员现场还为主持人介绍了无核荔枝的栽培过程。通过此次深入基层参加活动,海南广电主持人熟悉了无核荔枝的栽培过程,也深入了解了澄迈县“科技富农”所取得的成果。

澄迈陆无核荔枝

据了解,澄迈县每年六月都会举办无核荔枝采摘活动,无核荔枝是海南省澄迈县的特产,以其果肉如凝脂、晶莹清脆、入口细致,肉多、汁多、细甜闻名。

澄迈县相关领导宣布澄迈陆无核荔枝采摘活动正式启动

近年来,澄迈大力打造“休闲自驾游”旅游品牌,并设计了精品农业采摘自驾线路,不仅让广大游客特别是自驾游游客领略到澄迈县的原生态自然环境,还感受到在澄迈田园采摘水果的乐趣,得到了游客们的一致好评。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