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广电文化

海南广电组织职工春游活动 走进冯塘生态美丽乡村

2018-06-09 11:06:09
编辑:王琳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点击量: 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海口3月24日消息(记者 李莎)为了解海南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共赏百镇千村生态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丰富海南广播电视总台职工的文化生活,今天下午,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工会组织了100名会员职工走进冯塘生态美丽乡村,旨在通过活动,让职工领略新农村建设风貌,放松身心,与大自然近距离接触。

走进冯唐绿园,职工们便感受到春天浓厚的气息,和风习习、鸟语花香,溪水潺潺,徒步在山涧栈道中,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大家纷纷与自然合影,对自然的鬼斧神工赞不绝口。

据介绍,冯塘绿园位于海口市秀英区永兴镇冯塘村,距海口市区26公里,约40分钟车程。园区以冯塘村为根基、以橄榄园为核心,在2500多亩的范围里,围绕茂密的热带火山雨林和郁郁葱葱的橄榄林,开辟出龙栖谷、橄榄园、福寿榕树王、乡村动物园、共享田园采摘超市、古村、荷花塘等景观。

“今天组织春游活动,主要是让台里职工体验美丽乡村,特别是了解共享农庄。”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工会主席王绍基告诉记者,此前,总台工会多次组织球类赛事,但对于部分职工来说无法参与球赛。组织此次活动,可以让更多职工参与进来,放松身心的同时锻炼身体。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