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广电文化

海南广电主持人走基层:澄迈林场种下百余棵珍稀树种

2018-03-24 19:03:24
编辑:王琳 来源: 点击量: 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3月13日海口消息(记者 李莎):3月12日是植树节,今天上午,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举办了“绿满大特区 美好新海南——海南广电主持人走基层植树活动”。20余名海南广电主持人来到澄迈林场,与省林业厅、澄迈林场职工和澄迈爱心学校师生一起种下百余棵花梨、沉香、坡垒等珍稀树苗,身体力行支持我省造林绿化和生态保护工作,关心关怀一线林业工人,并通过海南广电全媒体之力传递公益正能量。

海南广电主持人表演精彩节目

植树前,主持人们带来快板、歌曲、朗诵等精彩表演,集体发出绿色宣言,自觉做海南良好生态环境的营造者和守护者,并与澄迈爱心学校学生和林场职工一起游戏互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海南广电主持人集体发出绿色宣言

据了解,澄迈林场坚持林业从种苗抓起,引进、选育优良林木种苗和一批热带珍稀苗木。

“2013年以后,海南持续大力开展绿化宝岛大行动,造林近200万亩,森林覆盖率达到62.1%,虽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海南省林业厅厅长夏斐说,海南森林的质量有待提升,应该多种适合海南生长的乡土树种。

海南广电联合海南凤凰新华书店向澄迈林场捐赠图书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们生活在海南这片绿色土地上,就有义务和责任去维护好这片绿水青山。”海南新闻频道主持人郭彤告诉记者,此次植树活动能够和学生一起,不仅自己感受到了正能量,也把这种正能量传递给孩子们。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