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广电文化

【网络媒体走转改】海南广电主持人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走进澄迈大美村

2018-03-24 19:03:24
编辑:宁博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点击量: 0

【网络媒体走转改】海南广电主持人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走进澄迈大美村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2月8日消息(记者 李莎)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海南建省30周年,丰富基层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使新闻宣传工作更加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今天下午,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开展了"走进澄迈——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播音员主持人新春走基层”活动,三十余名主持人和记者来到澄迈县大美村,为当地村民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和春节慰问品,游戏互动环节更是吸引一大批孩子参与,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主持人为大美村村民送上了新春贺礼

活动还特别邀请了中国国家话剧院著名演员王卫国老师为村民们带来诗朗诵《水调歌头》,并与大家亲切交流,送上节日祝福。“我觉得此次活动特别有意思,完全就是一个接地气的联欢活动,老百姓完全能参与其中。”王卫国表示,这样的活动更能与百姓打成一片,让他们从心里感受到关怀和关爱,值得推广。

活动表演吸引不少村民观看

由海南广电主持人创作的快板《十九大精神进乡村》,用质朴的语言、明快的节奏,深入浅出地传播十九大精神。

著名演员王卫国带来诗朗诵《水调歌头》

主持人为村民带来琼剧表演

主持人与在场小朋友互动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