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广电文化

海南广电主持人组成“微宣讲”团 与海大学子交流分享十九大精神

2017-12-08 15:12:08
编辑:刘仕莉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点击量: 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那大12月8日消息(记者 蒋健)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今天上午,海南广播电视总台特别策划了“十九大精神进校园”海南广电主持人走基层系列活动,第二站走进了海南大学儋州校区。

此次活动创新宣传形式,采编一线的主持人和记者从不同的工作经验、社会阅历出发,采用微宣讲与文艺演出、座谈交流等相结合的方式,用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来自全台的25名主持人记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场学生纷纷表示,聆听了海南广电“微宣讲”团队的宣讲,受益匪浅,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今后,要在学习中领会十九大精神核心要义和精髓,将自己的青春梦融入中国梦。 

 近期,海南广播电视总台还将继续开展“十九大精神进校园”海南广电主持人走基层系列活动,让十九大精神走遍海南高校,走进同学们的心田。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