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广电文化

海南广电主持人走进校园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23 20:11:23
编辑:郑裕娇 来源: 点击量: 0

 “十九大精神进校园”海南广电主持人走基层系列活动首站走进海南师范大学

海南师范大学近200名在校学生参加宣讲活动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海口11月23日消息(记者 蒋健)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今天上午,由海南广播电视总台特别策划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海南广电主持人走基层系列活动首站走进海南师范大学,来自海南广电的播音员主持人“微宣讲”团队向该校近200名在校学生宣讲十九大精神。

海南广电播音员主持人与海南师范大学的学生们见面

宣讲现场,海南新闻广播记者杜德成、三沙卫视主持人小乔、公共频道主持人宋超、《海南新闻联播》主持人王丝等四名“微宣讲”团队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及工作经历,与现场的大学生一起分享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并用鲜活生动的演讲方式,让十九大精神深入每一个青年学子心中。

海南新闻广播记者杜德成全程参与了十九大报道工作,他说,宣讲的过程,就是与大家分享自己参加十九大报道的过程。“今后,我将在稿件中用朴实的话语,用百姓最能接受的语言全面、深入、准确、生动宣传报道党的十九大精神。”杜德成说。

海南广电“微宣讲”团队成员也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并将其贯穿于日常工作,扎根于时代,扎根于基层,为时代放歌,为人民报道,讲好中国故事,把这个时代的日新月异的变化通过自己的播报和报道呈现给广大观众听众。

现场,参加宣讲活动的大学生边听边记,对十九大精神理解得更加深刻。“十九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在座的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吴龙飞说,通过今天的听讲,自己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系统的理解。他认为,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青年一代需要弘扬顽强拼搏、吃苦耐劳、永不言败的精神,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自己更要努力学好本专业的知识,珍惜大学生活,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活动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

宣讲结束后,在场大学生还向海南广电“微宣讲”团队成员积极提问,并与他们相互交流和互动,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宣讲开始前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宣讲十九大精神,最重要的是让青年学子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下一步,海南广播电视总台还将继续开展“十九大精神进校园”海南广电主持人走基层系列活动,让十九大精神走遍海南高校,走进同学们的心田;让广大青年学子通过学习,感受到一个政党的庄严承诺和使命担当,感受到一个国家的发展步伐和进步脉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顽强拼搏、奋勇担当,书写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青春篇章。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