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广电文化

电影《爱情树》定安文笔峰开机 将于2018年全国公映

2017-11-21 19:11:21
编辑:刘仕莉 来源: 点击量: 0

“中国电影‘一城一影’启动仪式”暨“院线电影《爱情树》开机仪式现场视频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11月21日消息:今天上午,“中国电影‘一城一影’启动仪式”暨“院线电影《爱情树》开机仪式在定安文笔峰举行。

电影《爱情树》由资深导演彭芾坐镇,汇集斯琴高娃、须乾、翟万臣等老戏骨,以及李梅可、石天硕、孙铁等青年演员,故事以史料记载的元朝皇子图帖睦尔和海南定安姑娘青梅的爱情故事为主线,讲述白富美欧阳佳佳(李梅可饰)和程鹏(石天硕饰)在自驾游中,因汽车抛锚误入黄坡村,结识了村里年轻好客的女孩王小榕和她的祖母、村中地位超然的女人王笙(斯琴高娃饰),借住其家中。来自大城市、富家出身的欧阳佳佳与出身贫苦的男友程鹏间的感情产生了危机。慈祥睿智的王笙洞若观火,在带领两人游览定安的途中,讲述了当地一个有关爱情树的传奇故事。

据介绍,中国电影"一城一影"活动由中国电影家协会和北京电影学院指导、支持的全国性电影创作活动,采取一个城市一个地方创作一部本土题材电影的方式进行。

海南本土题材电影《爱情树》由中共定安县委县政府和海南广播电影电视传媒集团指导策划,当代东方、北京天下悠影视公司、海南电广传媒影视有限公司、定安县委宣传部等联合摄制。该片列为中国电影“一城一影”入选作品,是海南开拍的首部入选作品,将于2018年在全国院线公映。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