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广电文化

第一车展——2017年中国海南国际汽车博览会盛大开幕

2017-09-10 22:09:10
编辑:高文婷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点击量: 0

7月13日上午,“第一车展”——2017年中国海南国际汽车博览会在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开幕。本届车展由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海南广播电影电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海南省汽车行业协会主办,开幕仪式首次采用“人屏互动”的创新形式,邀请参展车商和消费者一起通过手机互动的方式,共同开启了一场汇聚万众之力的汽车行业盛典。

本届车展展出面积超5万平米,吸引了玛莎拉蒂、宝马、奔驰、一汽大众等近百个知名汽车品牌参展,其中阿尔法、罗密欧、林肯等8个汽车品牌属海南首秀。各汽车厂商还推出了0首付、0利率,直降10万元等优惠购车活动。

除了新车发布仪式,主办方还同步推出汽车音乐嘉年华、进门有礼、场馆寻宝、购车抽奖等主题活动,丰富现场观众参展体验。此外,展会首次增设以“创新科技、智慧出行”为主题的汽车科技生活馆,向市民传递“智慧出行,绿色生活”的理念。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