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广电文化

庆八一进警营 海南广电主持人体验别样军营生活

2017-09-09 17:09:09
编辑:刘仕莉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点击量: 0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进一步增进军民情谊,丰富部队官兵节日文化生活,8月1日下午,海南广播电视总台特别策划了海南广电主持人“走基层 庆八一 进警营”联欢活动,来自新闻中心、各频道频率的22名主持人播音员走进武警海南省总队第一支队,与武警官兵共度建军节。 

海南广电主持人“走基层 庆八一 进警营”联欢活动走进武警海南省总队第一支队

海南广电主持人播音员在军营里体验站军姿

稍息、立正,下午四点,主持人一行在军营里体验了一把站军姿,火辣辣的太阳炙烤着地面,不一会儿主持人们就汗流浃背,直呼要热晕了。“可想而知,常年都在烈日下训练的官兵们,他们流过多少汗水,是当之无愧的勇士。”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小伍敬佩地说。

在军事展厅里,主持人听官兵讲解和平年代的军事,感恩岁月静好。

平日里只能在纪录片、电影、电视剧里看到的各种新型武器,让广电主播们打开眼界。

主持人 穿上军装体验演练.jpg

实战演练中,穿上训练服的女主播化身成为最美女战士。

其后,主持人们参观了军事展厅,听官兵讲解我国军事的发展现状,还尝试体验各种新型武器,并现场观看警犬搜爆演示、打靶演习、反恐实战、高层空降等真实而震撼的场面。机智的搜寻、震耳的枪声、精准的射击每个画面都威武至极。不少主持人跃跃欲试,穿上军装,扛起机枪,玩起了对战游戏。

最好的“八一”之夜,最欢喜的主播VS武警大联欢。

傍晚,联欢活动精彩上演,主持人和战士们各展才艺,歌曲《父亲》,朗读父亲的来信《见字如面》妻子的《家书》引爆泪点,游戏互动笑点不断。战士们说,营区里最热闹最开心的夜晚莫过于此。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