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广电文化

“喜盈门经典之夜” 中外影视金曲交响音乐会圆满落幕

2017-08-03 20:08:03
编辑:刘仕莉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点击量: 0

为庆祝海南广播电影电视传媒集团成立一周年,海南广电集团联手喜盈门(海口)国际建材家具生活广场,8月2日晚在海口国际会展中心音乐厅举办“喜盈门经典之夜”中外影视金曲交响音乐会”。


    音乐会由大型交响乐团——珠江交响乐团倾情演绎,共分《良辰》、《勇敢的心》、《快乐前行》、《无尽的爱》、《似锦花开》五个篇章。 

中外影视金曲经典演绎

“第一交响曲”——电视剧《激情燃烧的岁月》主题音乐拉开整场演出序幕,寓意着海南广电集团成立开局良好,走过激情澎湃的第一年。

《卧虎藏龙》、《泰坦尼克》、《加勒比海盗》、《蒂凡妮家的早餐》、《教父》、《桂河大桥》等10多部经典影视作品的主题曲、主题歌的现场演绎,让椰城观众重温经典,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

特邀嘉宾朗诵&配音经典片段

丁建华老师朗诵《因为爱》

著名配音表演艺术家丁建华&刘家祯老师,现场为经典电影《魂断蓝桥》片段配音,让现场观众重温经典。

丁建华&宋怀强老师,现场为经典电影《简爱》片段配音,再次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完美谢幕

近两个半小时的演出让人意犹未尽,音乐会在激昂的《海狼进行曲》中结束,现场掌声经久不断。

   此次经典影视歌曲交响音乐会演出阵容庞大,作品丰富多彩,形式新颖别致,又有大师助阵,必将使其成为一场精彩而令人难忘的经典交响音乐会。

    而通过中外影视金曲交响音乐会这样一种方式,表达了我们海南广电媒体人不仅能为海南人民创造高品质的广播电视节目,同样也能够为大家提供精美的文化盛宴,丰富海南人民的文化生活。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