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集团公司

海南广电立丰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

2021-04-13 10:04:13
编辑: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点击量: 0

海南广电立丰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本500万,是海南广电集团旗下房地产子公司,依托省内最强势电视媒体平台,集房产营销策划、房产代理销售、广告代理、媒体代理、建材销售等于一体,以简洁高效的管理架构,依托团结务实的优秀团队,具备独立承接各种业务的能力,为房产行业、建材行业提供全方位服务。

工装方面,为了更好服务于海南自贸港、自贸建设,打造海南新名片、新形象。我司与具有一级建筑资质的紫名都装饰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承接全岛企业、学校、政府部门门面改造工程项目。

家装方面,公司目前与具有一级建筑资质的海南星艺装饰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针对全岛家装工程,打造主材、家装一站式服务平台。

建材方面,我司目前承接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海南地区工程医院扩建与机关宿舍装修等项目通信电缆光缆采购项目。与海南环岛通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沃尔夫电线电缆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成为公司指定电线光缆供货商。

为了打造全省建材销售平台,我司另与东鹏瓷砖、马可波罗、箭牌卫浴、格力电器、科勒卫浴等二十多家建材行业顶尖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成为公司指定建材产品供货商。

公司经营范围房产开发、房地产经纪、房屋设计及租赁、楼盘代理销售,投资咨询(金融类除外),广告制作、代理,视频制作,建材销售,装潢,会议、会展服务,物业服务,小区互联网建设及改造、园林绿化,家具销售,家具材料销售,文化交流活动宣传,活动策划与执行,房地产营销策划与执行,视频设备、舞台灯光、音响设备租赁及销售,影视器材销售,家用电器销售,旅游信息咨询,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

分享按钮